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
加特勒越骂声音越大,状若疯癫:
“他劳伦斯作为一个父亲,冷酷无情,刻薄寡恩,以至于兄弟阋墙,手足相残。
小子爵估计也是看透了这点,才远走的丰饶领吧。
要我说,走得好。
作为天火骑士团的团长,他私心甚重,处事不公。
就说他用与小子爵仅剩的父子情分,派巴尔去丰饶领换了三份能够晋升圣者的魔药。
一份自己喝了,一份留下要给自己的大儿子,未来的亚兰家主,我们的少团长大人,亚斯明。
最后一份,则给了巴尔。
还冠冕堂皇地跟我们说,我们年龄大了,天资不够,身体素质也有些下滑,喝了这魔药也只是浪费而已。
我的年龄确实有些大了,状态也有些下降,那瓦希德你呢?
你的年龄还没老到连剑都提不动的岁数吧,明明正值一个战士黄金时期。
论资历,论功劳,论实力。
比亚斯明这个除了出身之外毫无天赋的废物,就算是巴尔这侯爵大人的私生子,服用魔药晋升的概率也没有你大吧。
可是他选择你了吗?
没有,因为你我在他心里,什么也不是。
只是一条随时可以替代,随时可以抛弃的狗。”
瓦希德一脸错愕,“巴尔是侯爵的孩子?”
“你竟然不知道?
巴尔是侯爵的第一个孩子。
如果他不是女仆生的话,他应该才是侯爵的长子,亚兰家的继承人。
他也不应该叫神巴尔·卡费,而是应该叫做巴尔·亚兰才对。
不然你以为为什么侯爵会对他这么好,对他这么信任?
难不成是因为天赋极高,还是特别忠诚?别笑死人了。”
巴尔叔,不对,是巴尔哥哥,竟然也是劳伦斯侯爵的孩子?
昆捂着脑袋,感觉自己好像被雷给劈中了。
巴尔怎么可能是他父亲的私生子呢?
他明明记得巴尔也就比劳伦斯小了十三,还是十四岁来着?
也就是说那个时候,劳伦斯就和自己的女仆搞在了一起,还有了孩子?就是现在的巴尔?
虽然他知道,这种事在贵族圈子里算是很普遍寻常的。
但一时间还是有点接受不能。
“你杀了你的弟弟,巴尔!”
“是你逼的,都是你的错,父亲大人!”
巴尔拿剑指着劳伦斯,脸上带着亲人被杀害的疯狂,以及压抑了无数年终于大仇得报的愉悦感。
两种情绪交织在脸上,让原本坚毅,方正的脸庞看起来扭曲,怪异,并怒斥道:
亡灵召唤师:技能每秒升级一次 快穿之幸孕连连 天字第一当 穿越:大秦第一女帝师 开局被污蔑老子上去就是一拳 身为穿越者李云飞的自传 将门真千金重生,救侯府满门 赶海捕鱼我全靠地图 惊魂鬼故事【续】 我是院长我教仙武之道 罪案猎人 魂穿修仙界 不正经的小小官 我和女帝的故事 综漫!带着马甲解千愁 你们神仙打架关我弱女子什么事? 娶平妻?重生搬空侯府嫁大将军 无尽大陆,幸运无双,万族亲和 惊!重生空间之在修仙界纵横四海 仙魔双修
三体球状闪电未来的黑暗森林宇宙,为什么胜利的不是人类,如果能够达到科技爆炸水平下的人类世界,三体人还能否入侵成功。穿越成为工具人陈博士,又意外成为了三体人的卧底,从此卧薪尝胆,窃取技术,最终能否拯救地球如果您喜欢面壁者从球状闪电开始重启命运,别忘记分享给朋友...
我在皇子身边蹭紫气简介emspemsp关于我在皇子身边蹭紫气凤无妖是堂堂魔族尊公主,可是没想到,一时大意,竟然穿到了一个废柴的身上。一个没有灵气的世界,而且原身还是家族弃子,凤无妖抑郁了。谁说不能习武就是废柴了?谁说凤十三是个傻丑...
重生福晋求和离简介emspemsp关于重生福晋求和离苏樱经历了尔虞我诈的宅斗,旁观了硝烟弥漫的宫斗,在她做了皇后的第八个年头上,终于疲惫的闭上了眼睛。最后的一口气,她想的是好累啊!来世再也不要为了某个男人而活。不料,她又睁开...
活着又死去,过往的一切都毫无意义!今日既分高下,也决生死!功夫是杀人技。一个人的武林正邪对立,搏斗终生没有力量,即便苟延残喘下去,也毫无意义。我活着,只为了能够站在那世界的顶端,看一看那一边的风景!是正是邪又有什么关系!为此堕入邪魔外道,甚至变成以血为食,以怨为力的僵尸,也毫不在乎!僵尸大世界身为一匹独狼,要走就走全职路线!最强辅助,全属性恢复,你怕不怕?最强控制,没让你动,你连眼皮儿都抬不起来。双生武魂,搞得跟谁没有似的!如果您喜欢从一个人的武林开始真祖之旅,别忘记分享给朋友...
九天简介emspemsp关于九天世有仙莲,食之立地成仙。平凡少年误食五彩仙莲,一身元气皆化混沌本源。且看他踏上修真之路,如何天资卓越,一把断剑,独霸九天!修行千年才大道可成?不用吧,等我将肚子里的莲花消化掉,就差不多了!...
周盼莹和周浔笙是养兄妹,阴差阳错成了夫妻。在他眼底,这一切都是周盼莹算计得来的。而在周盼莹眼底,她知道周浔笙一点都不喜欢她。经过互相折磨的两年,周盼莹结束了这场惨烈的婚姻。以净身出户,流产出国的代价解脱了。三年后她再度回国,看着周浔笙介绍着自己的未婚妻。周盼莹才知道,原来在周浔笙的恋爱中,女方也是能被人介绍,被大众所知的。好在她已经不会在为了周浔笙而难过。她亲手为他设计婚房,以养妹的名义送上祝福。可就当她真的一点不在乎的时候,周浔笙却红着眼,攥住她的腕骨,莹莹,你真的一点都不在乎吗。...